热门搜索: 真空泵,无油真空泵,真空机组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 新型干式螺杆真空泵的研制成功打破了市场格局

新型干式螺杆真空泵的研制成功打破了市场格局

发布时间:2018-07-28 浏览:6932

  干式螺杆真空泵是在泵壳中一对螺杆同步反向高速旋转进而产生吸气和排气作用的抽气设备,两螺杆经精细动平衡校正,轴承支撑着安装在泵壳内。因为螺杆与螺杆之间都留有一定的间隙,所以运行时,相互之间不会有摩擦。螺杆真空泵是技术含量很高的绿色科技产品,精度高,产品质量高,运转性能稳定,不易出故障。以前我国很多企业使用的干式螺杆真空泵几乎都是进口产品,成本高。这一产品的研制生产成功,性能完全可大范围的替代进口产品,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也是拥有自主产权的新型干式螺杆真空泵。

  干式螺杆真空泵主要用于高纯净的真空工艺过程,真空度极高,因此可适应恶劣工矿,可处理含可凝性蒸汽的气体,含微小颗粒物的气体。它具有低耗能、抽速大、使用寿命长、免维修、无需润滑等特点,因此在石化、冶金、医药、生物工程、造纸、微电子工程等行业将全面替代技术含量低的真空设备。

  为了打破国外技术的垄断,实现产品国有化,早在一年前我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等三家企业就已经斥资研发这一新型真空泵。因其精度高,价格比同类进口产品低大约三分之二,所以其市场需求潜力巨大。现已有多家大型电子企业和大型医药企业已把采购目标转向了国内,未来将不断实现高销售。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未来将会有更多高科技产品呈现,企业也无需将目光放入国外。